”野火已烧过一季 风浪里陪你继续”

【博君一肖】早恋是怎么被家长发现的


*十七岁,校园AU

*流水账短打,梗cr知乎






——正文——







“……你到底什么时候来找我玩啊肖战,”王一博趴在床上给肖战打电话,“我新买的乐高和游戏手柄都到了,就等着你来拆了。”


“现在外面很热诶,我动一下就出好多汗。”肖战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过来,“而且从我家过来你家很远诶,公交车上都得半小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肖战啊!”王一博把脑袋埋在枕头里,一头呆毛滚得乱七八糟,“从高考完到现在!快一星期了!我们快一星期没见着了!你都不想我吗!”


“想啊,想死你了博哥。”肖战的声音染着明朗的笑意,把夏日里的燥热驱散得一干二净,“王一博,我在你家门口站了快两分钟了,你确定不要来给我开门吗?”


王一博从床上弹起来冲出卧室蹿到门口打开门把肖战拉进来关上门然后把人圈在怀里,一套流程行云流水走下来还不到五秒钟。


圈在肖战后腰上的手臂把人往前带了带,王一博炸得乱七八糟的呆毛在肖战的颈窝里蹭了蹭。


“你别抱这么紧!热死了!”肖战的脸蹭地一下烧红了,垂在身侧的手臂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


“怎么还害羞了?嗯?”王一博低声笑了下,离得太近,肖战甚至能清楚地感觉到他喉结的颤动。


知道肖战脸皮薄经不起逗,王一博嘴上占够了便宜就把人放开了,去鞋柜里给他找合适的拖鞋。









“王一博,男朋友高考完之后第一次来你家,你就把我往你房里带啊?”


“我房间开了空调,凉快。”王一博把给肖战拿的可乐打开放在床头柜上,爪子开始不安分地顺着人家的肩膀往下滑,“你想什么呢肖战?”


“还是你希望我对你做点什么?”王一博把人放倒,低磁又带着未褪去的少年气的声音在肖战耳边响起,震得人半边身子都酥酥麻麻的。


“你要不要脸啊王一博!”


“你嫌弃我!”


“我没有啊!”


“你都不让我抱着你……”


“唉呀你手别乱动……”


伴随着铝制可乐罐啪的一声从床头柜掉到地上的声音,焦糖色液体夹杂着白色泡沫滋啦滋啦流了一地。


“……王一博,可乐洒了。”肖战把手伸到他眼睛下面,嗔怪地瞪了他一眼,“都怪你要闹我,洒了我一手。”









在卫生间里拿着湿毛巾给肖战擦手的时候王一博又不老实,等肖战发现卫生间的门落了锁的时候已经被王一博摁在门后接了一个长长的吻。


“……你干嘛……”肖战伸手软绵绵地推他胸口又推不开,小兔子如果长了兔子耳朵,现在肯定都害羞地支楞起来了。


“别害羞嘛肖战,再亲一下。”


王一博勾着嘴角的小括弧又靠了过来,一手环着肖战的腰一手扶着头正准备吻下来,外头“咔嗒”一声,门开了。


然后是换鞋时高跟鞋落在地上的声音。


“妈?就回来了?”王一博不慌不忙地推开卫生间门出去。


“我爸呢?”


“楼下找你刘叔叔下棋去了。怎么了?找你爸干嘛?”


“你跟他说声,我给他找好儿媳妇儿了。”


王一博这个猪到底要干嘛!肖战躲在卫生间里偷听外面,心跳都漏了一拍。


“啥儿媳妇儿?你谈恋爱了?”


“嗯,人我都带来了。”


“哪儿呢?”










肖战低着头从卫生间里走出去的时候瞪了王一博一眼,像做错事了一样心虚尴尬而不失礼貌地小声开口叫了句阿姨好。


“阿姨……好。”


哪有这么狗血的事儿,在一起还不到一个星期,就被人家妈妈撞破了。


王一博妈妈先愣了下,看到走出来的人是肖战倒好像还松了口气。


肖战这孩子她是知道的,从高一到高三和王一博都是同班同学兼同桌,学校光荣榜上的常客,每次去开家长会见到都会乖乖和自己打招呼,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


“哦哦哦……好好好,原来是战战啊。战战,来,先坐沙发上,阿姨给你切西瓜去。”


“不用了不用了阿姨!”肖战被王一博妈妈拉着在沙发上坐下,尴尬得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哎呀和阿姨有什么好客气的,西瓜切片吃还是拿勺子挖着吃啊?”


“……拿勺子挖着吃。”眼睛余光看到王一博站在一旁抱着手臂看好戏,肖战内心把这个臭小子骂了一万遍。


王一博你死定了!









“来,战战吃西瓜。”王一博妈妈捧着从中间对半切开的小西瓜递给肖战和王一博,“儿子,这是你的。”


“谢谢阿姨。”肖战双手接过西瓜,小口小口地挖着吃,言行举止落在王一博妈妈的眼里乖得不得了,越看越满意。


这时节的西瓜都熟透了,水分足得很,又脆又甜,盛夏的空气里都是西瓜清爽又甜丝丝的香气,两边西瓜上分别戳着一把长柄的勺子,一把粉色一把蓝色,一看就知道是成对儿的餐具。


“妈,你能别总盯着肖战看吗,”王一博冷不丁开口,“看把人家吓的,西瓜汁掉衣服上了都不敢擦。”


肖战低头看,白色的棉质t恤上晕开小小一摊水印子……果然洒衣服上了。


……真是太丢脸了。


“行行行,妈妈回避,给你们俩腾位置。”王一博妈妈回房间前还不忘记叮嘱肖战,“战战,茶几下面有餐巾纸自己拿啊,在阿姨家就当自己家一样啊,别见外。”









听到房间门关上的声音肖战终于松了一口气,把西瓜放下,整个人颓在了沙发上。


“怎么了?看把你紧张的,刚刚推我的劲儿哪去了?”王一博一脸戏谑地挨着肖战坐下。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疼!”王一博的耳朵被肖战狠狠一拧。


“怎么了?我看你刚刚看戏看得挺开心啊王一博!”


“哎哎哎哎哎战哥饶命!”王一博见肖战还要动手,连忙一边求饶一边抓住了肖战的手。


顾忌着王一博妈妈指不定在里头扒着门缝儿偷听,肖战只好先放过王一博。


“哼,就会装可怜。”


“啵唧!”响亮的一声,一个亲亲落在肖战的脸颊上。


“王一博你干嘛!”肖战的脸蹭地一下红到了脖子根。


“还会亲你。”








————————


最近真的沉迷写校园au,太喜欢了ε=(ノ≧∇≦)

想看评论!!!多多评论鸭!!!

热度(6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知野 | Powered by LOFTER